Thursday

大選眾生相

競選機制一開動,朝野政黨和各路人馬皆忙得不可開交。這頭還在懸挂海報,那頭已迫不及待展開街頭演講。大選是不是來得太快,有人說這是制度問題沒話好說,現在趕緊加把勁衝刺別落人後。

有人演講沒人聽;有人的行動室還在找人助選;有人說冤有頭債有主不要找我晦氣;有人平日口出狂言而今乖乖不得了;有人高談1969避談513。

我說大選和黨選相映成趣,言論極端政客披上候選人外衣,衣著打扮談吐盡顯中庸,父母妻子孩子齊亮相,這是「每逢佳節倍思親」嗎?奈何黨選一到言論又趨極端,真的是百變星君難以辨認。

又有知識分子形象的候選人上陣,助選團不是博士就是大學生,只是平日遇上政治問題儼然一幅超然姿態的博士和教授,突然熱衷于政黨政治讓人看傻了眼。

請別說我逃離政治,我不是不問國事,只是缺乏制度我只能盡人事。我也沒有草草了事,狠狠的政治斬草除根,沒有了後顧之憂,我將盡力議國事。

看官請別誤會,我不是我,我又是我,這是VK品牌系列,不是我首創。適逢大選,閒來無事,但盼取悅大家,三八婦女節不忘投票,投票不忘婦女權益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