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

以華制華

(吉隆坡6日訊)武吉免登國席馬華候選人拿督李崇孟今日發飆,對內批評巫統「以華制華」,對外批評民主行動黨候選人方貴倫「在背後與巫統握手」。

李崇孟指著今日見報的「支持方貴倫」廣告,強調每名國會議席候選人的競選費用不能超過20萬令吉,並指方貴倫財力雄厚,連廣告都有,而且至今還在懸挂海報。

他表示,一些巫統領袖給方貴倫「汽車入口准證」(AP),而根據外面行情,一張「AP」賣價4萬至6萬令吉,而取得一張「AP」需要1萬至2萬令吉。

他指出,方貴倫從買來的「AP」賺取很多錢,就算是100萬令吉,對他也是一個小數目。

「如果我是『雞王』,他是『AP王』,他是『King of AP』。」

「他買了『AP』賺大錢,,後面卻和巫統握手。」

「巫統領袖也是講一套做一套,暗中協助火箭打馬華候選人。」

李崇孟今日在記者會上,這樣表示。他指出,一般而言,一個人擁有300張「AP」,只是小數目,一些人擁有逾千張。

「300張只是雜貨店,上千張才是購物中心。」

「請他不要站在巫統頭上,穿火箭衣服,在華人面前罵國陣。」

「巫統也是,怕華人強大,怕馬華強盛,所以以華制華,用行動黨制馬華。」

李崇孟有5個孩子,今日有3個兒子和媳婦陪同他出席記者會,包括32歲的兒子李麒年,剛于淩晨12時從日本飛抵我國,隨即陪同父親拜票,為父親打氣。

李崇孟說:「有我的孩子為我打氣,還有中央領袖支持我,我對這場戰有信心,希望沖出50對50(的戰況)。」

馬華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陳廣才昨晚為他展臺演講,馬華元老黃木良也出現在現場,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黃家定則于今日下午6時為他站臺。

李崇孟表示,他感謝前馬華署理總會長丹斯里林亞禮在報章上的談話。華文報今日報導,林亞禮呼籲不獲委任狀上陣的卸任馬華國州議員,應在大選站出來為候選人助選。

距離投票日只有兩天,武吉免登國席選情激烈,從提名日朝野候選人「五五波」的談話至今12天,方貴倫不斷將「軍警票」當作主要課題展開攻勢,李崇孟也已經做出至少10次的回應,今天再次在記者會反駁方貴倫,以「軍警票」博取同情票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